晴時多雲

MLB》6.2局無安打破功後遇亂流! 韋蘭德靠太空人強大火力逃敗(影音)

2022/06/02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9歲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日重拾塞揚身手,對戰運動家前6局都沒被敲安,不過在第7局一口氣掉3分,最終靠著隊友火力支援逃敗,終場太空人5:4逆轉運動家。

揮別上回先發對水手主投6局被敲4轟、失掉6分責失,繳出本季最慘一役,韋蘭德今日交手運動家前6局都沒被敲安,僅出現1次觸身球、1次保送,雙方6局打完太空人1:0領先。

韋蘭德。(美聯社)

比賽來到7下,韋蘭德1出局後投出保送,但馬上三振下一棒抓下2出局,不過接著被安祖斯(Elvis Andrus)掃出長打,讓對手追平戰局,無安打比賽也破功,而且運動家攻勢還沒結束,貝森寇特(Christian Bethancourt)夯出2分砲,7局打完比數反倒以3:1超前。

韋蘭德今日前6.2局都沒被敲安,最終主投7局被敲2安、包括挨1轟,投出2保送、1次觸身球,失掉3分責失,另有6次三振,防禦率漲至2.23。

不過太空人打線在9上爆發,單局猛灌4分逆轉戰局,終場5:4獲勝,也幫助韋蘭德解套,逃過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