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好慘! 明星二壘手手指骨折、哈波前臂痠痛

2022/06/02 07:47

席古拉手指骨折,預計會缺席10到12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勝少敗多的費城人隊再度傳出壞消息,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宣布,當家明星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將因為手指骨折缺席10到12週,同時MVP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也在今天賽前因右前臂痠痛被移出先發名單。

席古拉在昨天與巨人的比賽當中,因為在觸擊時被球打中手指,右手食指因此骨折,他最快會在美國時間禮拜五進行手術,球團預計他到9月前都不會回歸。本季席古拉表現不俗,打擊率2成75有6轟、19分打點,標準化攻擊指數(OPS+)為109,同時他也是本季防守極爛的費城人陣中,少數在守備上有正面貢獻的球員。

費城人GM弗德(Sam Fuld)談起席古拉表示:「他是顆石頭。他在來到球隊之後就表現得相當穩定。我認為有時候,我們對他每天晚上在攻守兩端做的事情太視為理所當然了。他是你可以依賴的人,他不一定會做出很多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事情,但他就是很穩定,而且做了一大堆很棒的事情,我們會想他的。」

目前並不確定哈波可能會休息多久,這位兩屆MVP在今年就傳出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輕微撕裂的傷勢,已經透過注射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進行治療,但他也因此無法鎮守外野,僅能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本季哈波打擊表現依舊精采,出賽45場,敲出10轟、32分打點,打擊率3成03,標準化攻擊指數166。

哈波右前臂痠痛,今天沒有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本季費城人戰績不佳,儘管先發投手群表現優異,但球隊的防守過於破爛,且打擊並沒有如預期地發揮得宜,不僅今天賽前苦吞5連敗,21勝29敗的戰績也僅排在國聯東區第4名,落後給龍頭大都會有13場勝差,距離外卡也落後多達7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