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19歲小將驚奇之旅告終 不尊重對手挨批:該長大了...(影音)

2022/06/02 0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男單8強,本屆締造驚奇的19歲丹麥小將魯內(Holger Rune)在今天以1:6、6:4、6(2):7、3:6不敵挪威第8種子魯德(Casper Ruud),賽後魯內與魯德握手時的態度更是遭到非議。

魯德花了4盤解決掉世界排名第40的驚奇小將魯內,成為自公開化年代以來,史上第一位闖進大滿貫4強的挪威人,接下來魯德將與2014年美網冠軍,克羅埃西亞第20種子希里奇(Marin Cilic)正面對決。

賽後魯德稱讚這位19歲小將:「他進步很多,我生涯與他打過4次。我大概是跟他打過最多次的球員,所以我比其他人更了解他的打法,但他現在變得更加危險、更無法預測。」、「他打得無所畏懼,打出很多精彩的擊球而且都很具有挑戰性,他在接下來的很多年,將會變得更加危險。」

魯德與魯內的比賽結束後的,魯內情緒化的行為卻遭到批評,他在與魯德握手時,僅稍微握一下就閃人,當下魯德面露難色且搖了搖頭,記者批道:「魯內得要長大!」有網友也對此批評:「老實說他的態度很狗屎,這真的很不尊重人。」

魯內與魯德握手時的態度遭到批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