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2億續不了、其他隊還是免肖想! 國民GM:不會交易索托

2022/06/02 09:12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交易大限還有2個月,國民GM瑞佐(Mike Rizzo)就率先發聲闢謠,表示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將不會被國民交易。

瑞佐在上廣播節目時說:「我們不會交易索托,我們也將這個訊息清楚地告訴了他的經紀人以及球員。」

現年23歲的索托已經是聯盟數一數二的超級強打,他自2018年以19歲之齡登上大聯盟後,年年都繳出遠高於聯盟平均水準的打擊功力,在2020年的縮水賽季以3成51的打擊率拿下打擊王,去年更繳出高達7.0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生涯至今的保送(415)仍多於三振數(384)。

國民曾被爆出開給索托13年3.5億美元(約台幣102億元)的天價延長合約,不過最終遭到拒絕,但這並不影響球隊打算與他長期合作的藍圖,而且索托要到2024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國民還有很多時間能夠跟他談判。

先前外界推測,以索托生涯至今的表現,真的有可能簽下一張破4億美元的大約,目前球界總額最大約是天使隊與楚奧特(Mike Trout)簽下的12年4.265億美元延長合約,而球界均薪最高的合約是大都會與薛哲(Max Scherzer)的簽下3年1.3億美元合約(均薪4333萬)。

本季索托的表現雖然未若前幾季亮眼,打擊率僅2成32(但wRC+依舊為高於聯盟平均的134),總管依舊對他有信心,瑞佐說道:「他是個偉大的打者,就算現在的打擊率不是他想要的。對手對他投得像是貝比魯斯一樣,每一隊都這樣做。他獲得全聯盟最多的變化球與最少的速球,但他有著成為偉大打者所有的因子。絕佳的棒速、在打擊區絕佳的平衡感、他總是能夠取得球數上的領先,因為他對好球帶的掌控相當優異,這些事情都沒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