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種族歧視爭議洋基沒相挺 明星重砲坦言很受傷

2022/06/02 09:52

唐納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在先前對白襪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講出有種族歧視疑慮的發言,因此遭禁賽1場,近期也因肩傷進入傷病名單,今天唐納森在打擊練習時抱屈,認為洋基隊在這件事情上沒有支持他的舉動讓他很受傷。

唐納森在5月多次對安德森說出「傑基(Jackie),指黑人傳奇球星羅賓森(Jackie Robinson)」,讓白襪教頭與安德森都認為他是種族歧視,聯盟也因此將他禁賽1場,不過唐納森也提出上訴。

不只白襪總教頭與安德森都認為唐納森的舉動是歧視,數名洋基隊的成員也認為唐納森的行為是不好的,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曾說道:「就我的意見而言,這不是他該做的事情。」賈吉(Aaron Judge)也說:「我只是不覺得這是對的事情。」

唐納森在今天打擊練習時也提到自己對於球隊不挺感到失望:「我認為聽到這些東西很讓人難受,肯定的,因為一個簡單的事實,就是我對於我是一個好隊友感到自豪,不管我去哪邊,每個球團都認為我是他們的一部分,除了奧克蘭(運動家把他交易給藍鳥隊)以外都提供我延長合約,希望我能夠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