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季後賽主場首戰6/4開打 台中市府邀市民挺「台中隊」

2022/06/02 10:21

夢想家季後賽台中主場首戰6/4開打 市府邀市民挺「台中隊」。(圖:市府提供)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季後賽開打在即,「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首輪賽事6月4、6日將在台中主場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挺地主隊,前往球場為教練團與練習中的球員加油打氣,也邀請市民一起為「台中隊」應援,期許台新夢想家順利前進總冠軍戰,拿下聯盟總冠軍寶座。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台中市有「台新夢想家」與「台中太陽」兩支職籃球隊,本季均分別挺進兩大聯盟季後賽與總冠軍激戰,締造全國唯一的歷史紀錄;台新夢想家更達成例行賽15場門票全完售紀錄,100%滿場一票難求,例行賽中更突破隊史紀錄,追平聯盟單場三分球紀錄,成功以11勝4敗的成績拿下全聯盟主場勝率之冠,打造出令人震撼的「夢想家主場」,顯見台中球迷對職籃的喜愛程度。

盧秀燕昨日在李昱叡陪同下前往球場勉勵全體隊員,關心球團目前備戰情形,致贈全隊水果禮盒,並提醒疫情嚴峻期間,多注意相關防疫措施,確保整個賽季順利平安,昨日也恰巧是球員發展總監、「少俠」田壘的生日,盧秀燕也開心當面祝賀。

盧秀燕說,球隊這一季開季以來15場主場「高朋滿座、座無虛席」,百分之百的上座率,精采的表現吸引全國球迷觀看,線上觀看率極高,她要代表台中市民為球隊加油打氣,預祝「總冠軍封王」。

運動局表示,此次季後賽台新夢想家6月4日、6月6日將於台中洲際主場進行、6月10日則到客場比賽,所有季後賽將同步於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D6EXne )轉播,歡迎市民朋友一起觀賽,為「台中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