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繳本季最長先發無奈吞敗 主帥大讚:表現非常出色

2022/06/02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續戰紅雀,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繳出本季最長7.2局投球,但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吞敗,終場教士2:5輸球,3連戰系列賽被紅雀橫掃。

教士此役1局上半就先馳得點,不過前3局都沒掉分的達比修有,4下被敲高飛犧牲打讓對手追平,6下挨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2分砲,教士陷入1:3落後。

達比修有。(美聯社)

比賽進行到8局下半時,達比修有仍在場上投球,最終他投7.2局退場,該局又再掉2分,1:5落後的教士,9上最後反攻機會只靠維特(Luke Voit)開轟追回1分,終場3分差吞敗。

達比修有今用95球力投7.2局,寫下本季最長投球局數,被敲7安、包括挨1轟,失5分責失,另有2保送、4三振,吞下本季第3敗、防禦率漲至4.03。

達比修有今日雖吞敗投,但教士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稱讚道:「再次展現了出色的投球能力,加上打線沒能得分,要在不允許太多犯錯的情況下投球非常艱難,但他還是繳出了一次很好的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