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遭火球觸身、苦吞2K 海盜3連戰橫掃道奇

2022/06/02 11:41

張育成被觸身球擊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轉隊至海盜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7棒,在新球隊首度上壘就是被對手95.5英哩(約153.7公里)的火球擊中右手臂,不過張育成雖然上壘,但單場3之0苦吞2K,本季首安仍未出爐。海盜終場以8:4擊敗道奇,自2000年以來首度在道奇主場的系列賽取得橫掃。

張育成昨日迎來海盜初先發,打6棒指定打擊的他,不過單場4打數苦吞3K沒有發揮。今天對道奇他再度先發擔任指定打擊打7棒,前兩打數沒有安打且又吞下1K。

海盜前5局在范梅特(Josh VanMeter)的打點安與雷諾斯(Bryan Reynolds)的兩分砲取得3分,道奇則靠著泰勒(Chris Taylor)的打點安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滾地球進帳2分,5局打完海盜以3:2領先。

6局上半,張育成於2出局二壘有跑者時上場打擊,在纏鬥到第6球時,道奇後援投手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95.5英哩的內角速球,直接砸到張育成的右前臂上,讓他當場痛到彎腰,比賽也隨即暫停,現場主播也提到「我討厭看到這個。」好在暫停過後張育成就踏上壘包,不過該局海盜沒有再度得分。

張育成被觸身球擊中。(法新社)

8局上半海盜攻勢再起,道奇左投費西亞(Alex Vesia)被查維斯(Michael Chavis)敲出二壘安打後遭卡斯楚(Rodolfo Castro)敲出本季首轟,海盜取得5:2領先。費西亞接連解決2位打者後,張育成再度被三振,單場苦吞第2K。

海盜9上再從道奇後援投手葛洛佛(Michael Grove)手上打下3分取得8:2領先,9下海盜派出班達(Anthony Banda)登板,他在解決前2棒後被拉克斯敲安上壘,接著貝茲(Mookie Betts)敲出2分砲,本季第16轟,助隊追到4:8落後,最後班達讓佛里曼擊出斷棒小飛球出局,海盜3連戰橫掃道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