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烏克蘭擊敗蘇格蘭、離卡達只差一步!澤倫斯基發文祝賀

2022/06/02 11:25

烏克蘭只要再一勝就能夠前進卡達。(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烏克蘭以3:1擊敗蘇格蘭,接下來只要於下一場比賽擊敗威爾斯,就能夠成功前進卡達世界盃。

烏克蘭此役靠著亞莫倫科(Andriy Yarmolenko)和亞列姆丘克(Roman Yaremchuk)先進2球,蘇格蘭在第79分鐘靠麥葛瑞格(Callum McGregor)追回1球,傷停補時烏克蘭多夫比克(Artem Dovbyk)再添1分保險,終場就以3:1收下勝利。

接下來烏克蘭將於英國威爾斯的卡地夫出戰威爾斯,贏家將能獲得11月卡達世界盃的門票。而輸球的蘇格蘭,已經自1998年以來都未能夠進軍世界盃決賽圈。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球隊獲勝後祝賀:「感謝你們!兩小時的喜悅,是一種我們已經不太習慣的感受。」、「為我們的軍人帶來喜悅,為全國帶來喜悅。我們每個人都在各自的前線上戰鬥。我們將持續奮戰、反抗到底,我們終將取得勝利。因為我們是烏克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