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全隊6失誤守備大崩壞! 台灣火球男6.2局0責失悲情吞敗

2022/06/02 13:55

莊陳仲敖。(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1A台灣火球男莊陳仲敖,今日先發6.2局失6分,但都是隊友失誤造成,全非自責分,球隊終場4:7不敵巨人1A,莊陳仲敖吞下本季第4敗。

莊陳仲敖迎本季第8場先發,前2局都沒掉分,3下游擊守備出狀況,讓原本該抓下的出局數卻讓對手上壘,之後莊陳仲敖被敲滿貫砲,單局一口氣掉4分,但都是非責失。

4局下半,這回輪到捕手、二壘手發生失誤,導致莊陳仲敖再失1分,接著5、6局莊陳仲敖送出三上三下。

7下續投,莊陳仲敖連續解決2名打者,但被下一棒敲出安打,接著因手部出狀況傷退,莊陳仲敖退場後隊友守備又出問題,三壘手傳球失誤讓對手攻下第6分,失分記在莊陳仲敖身上,一樣非責失。

莊陳仲敖今主投6.2局,被敲3安、包括挨1轟,另有1保送、1次觸身球,失掉6分全非責失,出現6次三振,吞下本季第4敗,旅美生涯首勝尚未開張,防禦率下修至4.71。

運動家1A今日守備大崩壞,全場發生多達6次失誤,最終4:7敗給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