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找張立帆練功 姜宇謙3局完美救援率彰縣奪勝

2022/06/02 13:10

彰化縣先發投手彰藝高中周義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開打,三重早場賽事彰化縣以2:0擊敗新竹市,彰藝高二右投周義桓先發4局被敲2安,彰藝高二右投姜宇謙後援3局被敲1安皆無失分,兩人聯手封鎖對方打線,分別拿到勝投、救援成功。

彰縣教頭劉政儐指出,包括周義桓、姜宇謙在內,日前陣中有許多選手確診,玉山盃開打前一個多禮拜才歸隊訓練,練習時間不長,而且兩人狀況都未達最佳水準,這次參賽就是盡力打好每一場球賽。

姜宇謙透露,國一被媽媽「拖著」去找張立帆接受運動科學訓練,原本他高一蹲捕,但打擊實在太差,高二改練投手,在張立帆協助指導下,更懂得運用身體發力,球速也提升不少,目前最快球速140公里。

今天登板繳3局好投,不過姜宇謙說,其實在投手丘遇到危機還是會害怕,但他仍得沉著帶領學弟應戰,確診至今無論體力、手感有差,的確有影響。

許多高中球員畢業選擇挑戰職棒,但姜宇謙想法很務實,他自評實力還不夠強,已決定今年高中畢業先讀台體大,未來等磨練夠了再投入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