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火球K中!張育成賽後報平安 坦言「急著想表現」

2022/06/02 13:34

張育成今日被95.5英哩的火球擊中右手臂。(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被95.5英哩(約153.7公里)的火球擊中右手臂,當下直接痛到彎腰,好在賽後張育成親自報平安,表示不影響接下來比賽。

海盜今以8:4擊敗強敵道奇,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的張育成,單場3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本季首安尚未開張,不過有靠1次觸身球上壘,是他本季首度踏上壘包。

根據《中央社》報導,張育成賽後用冰塊包紮治療右手,並透露被打中的部位有腫起來,但不影響接下來比賽,還開玩笑表示:「我的手比球強壯。」

從守護者轉戰海盜後,張育成在新東家已出賽2戰,7打數無安打吞5K,他坦言目前心態比較急躁,「急著想表現」,對於尚未做出貢獻也很失落,不過他談到接下來會與打擊教練討論,對揮棒軌跡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