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砲羅薩因傷遭解約 統一獅積極找新洋將

2022/06/02 13:38

統一獅羅薩被球隊解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稍早統一獅球團發出新聞稿表示,洋砲羅薩(Wilin Rosario)因傷遭解約。

羅薩主要守備位置一壘,擁有美、日、韓職棒經驗,今日開季出賽累積出賽4場,打擊率3成57,全壘打1支,但4月8日賽事因跑壘不慎拉傷小腿下二軍進行養傷調整,五月中旬曾離台返回家鄉處理重要事務,歸隊後投入復健訓練,但經整體評估傷勢復原不如預期,無法在短時間頂替獅隊戰力,球隊為強化洋將戰力以應付全年賽事,將予以解約,將積極尋找第四位洋將強化獅隊競爭力。

總經理蘇泰安表示:「很感謝這段期間羅薩為獅隊的努力,但為了讓球隊能夠在洋將戰力更即時補強,這是一個不得不的決定,目前球隊已經鎖定幾位洋砲,會盡快完成談約,期待在獅隊關鍵時刻能夠強化洋將戰力,達成球隊拿冠軍的最高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