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打擊率0狂吞K 美媒狠酸:交易他是我看不懂的玩笑

2022/06/02 15:10

張育成。(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轉戰海盜後,打擊持續陷入掙扎,今日3打數繳白卷,還被海盜專欄作家Dejan Kovacevic在推特上嘲諷。

張育成披上海盜球衣後,在新東家已出賽2戰,7打數無安打吞5K,只在今日靠1次觸身球上壘,本季打擊率還掛蛋。

對於張育成打擊狀態陷入低潮,海盜專欄作家Dejan Kovacevic毫不留情在推特狠酸,他先嘲諷網羅張育成這筆交易,是一種自己還沒搞懂的精心策劃的玩笑,「過往有交易過一個完全沒安打,而且三振率85%的球員?可以想像這筆交易值多少錢,我想大概只有半便士硬幣(約新台幣0.14元)。」

張育成今日受訪時也透露,因為急著想表現,導致心態比較急躁,之後會與打擊教練討論,對揮棒軌跡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