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飆長打! 火腿二軍大逆轉羅德

2022/06/02 15:2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軍對決羅德之戰,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一棒指定打擊,2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後退場,打擊率上升到3成18,終場火腿以8:7逆轉羅德獲勝。

王柏融今天首打席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藤原恭大發生失誤讓王柏融上二壘,並藉由木村文紀的二壘安打回來得到球隊首分,第二打席王柏融在2上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接著被速水隆成代跑下場休息,本場比賽王柏融2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3成18。

火腿本戰先發金子千尋主投5局失掉7分退場,後續3名投手,姫野優也、畔柳亨丞、福島蓮聯手3局無失分。前8局結束火腿仍以4:7落後。

羅德先發河村説人主投2.1局無失分,接替的成田翔投完0.2局無失分,二木康太後援4局無失分,東妻勇輔1局無失分。9局上半横山陸人於球隊7:4領先時登板,想不到他卻被火腿輪番暴打狂失4分,其中以努涅茲的逆轉3分彈最為致命。

9下火腿派出西村天裕登板關門,他主投1局3上3下飆2K,幫助火腿以8:7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