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邱鑫青棒驚天首轟 新北市大比分「扣倒」對手

2022/06/02 15:41

新北市邱鑫敲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開打,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0安,加上台東縣投手群奉送6次四死球,最終新北市就以12:0提前5局「扣倒」東縣。

其中,新北市開路先鋒、穀保高二好手邱鑫,前兩打席分別敲安、獲四壞保送,4局下第3打席轟出陽春砲,單場3支2,表現相當亮眼。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邱鑫青棒首轟,「練習時他倒是滿常打全壘打的,這場贏隊手那麼多分還真的沒想過。」

「把自己打醒了。」邱鑫自嘲這一棒揮別近期陰霾,他說,自己是第一棒,重點是上壘,開轟當下以為是高飛球,沒想到竟然飛這麼遠,「可能開竅了吧,這兩年做重量訓練應該有差,力量有成長。」

邱鑫是花蓮人,出身當地太巴塱少棒、三民青少棒,青棒來到西部強權穀保發展,此役擔任一棒、守左外野,和二棒同敲雙安的游擊手劉俊緯共組「勁爆雙箭頭」。

新北市先發投手張峻瑋,此役投4被敲3安無失分拿下勝投,最快球速143公里,現就讀穀保高一的他,未來性相當被看好。

新北市邱鑫敲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