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安靜一點!」挪威新星曝19歲對手無禮言論(影音)

2022/06/02 16:02

丹麥19歲好手魯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丹麥小將魯內(Holger Rune)在法網男單8強落敗後,與挪威對手魯德(Casper Ruud)握手時態度相當輕蔑,賽後引發熱議,對此魯德賽後也說明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

北歐兩位新星在法網男單8強碰頭,最後由第8種子魯德擊敗本屆黑馬魯內,不過後者賽後在網前握手後馬上閃開,也讓23歲的魯德搖了搖頭表示無奈。

魯德賽後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在比賽時對於魯內每個明顯的判定都要提出質疑感到疑惑,因此就問他:「為什麼你要一直檢查球的落點?」沒想到對方竟叫他「安靜一點」。

「我跟他說:『對手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叫他安靜一點不太對吧?』」魯德還原現場情形:「然後他又對我再說一次。這就是當時的情況,在那之後我就沒跟他講話了,如果他選擇做出這樣的行為,我也管不著。」

挪威魯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