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羽球公開賽7月中登場 外將採「泡泡模式」、開放觀眾入場

2022/06/02 17:01

台北羽球公開賽預計在今年7月中復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國際肆虐長達2年多,台灣因邊境管制問題,這段期間幾乎沒有國際賽。今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組長許秀玲透露,已經停辦兩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預計在今年7月中復辦,目前防疫計畫通過地方政府審核,也已送交指揮中心。

2020及2021年台北羽球公開賽因為疫情停辦,今年預計在7月19至2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復辦,將採取「泡泡模式」開放外籍選手參賽,預計有15至20國選手來台參賽。

至於目前的防疫計畫,許秀玲透露,外籍選手來台後必須隔離1天,快篩陰性後才可出關,且比賽期間僅能往返防疫旅館和比賽及訓練場館,全程採取泡泡模式。另外,選手必須每日快篩,且在入境後及出境前需進行PCR,選手在賽後2天內得出境。

此外,台北羽球公開賽目前規劃開放觀眾入場,但以最高2500人為上限。

至於其他國際賽方面,U12世界盃少棒賽7月底將在台南開打,同樣採取泡泡模式,但因選手多為孩童,目前防疫計畫隔離期為3天。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中)、左為國際組組長許秀玲、右為國際組科長黃筱棻。(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