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洋投紛紛領機票 去年K翻聯盟的米蘭達位置也不保?

2022/06/02 17:29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球團近期開始頻頻更換外援,韓華鷹今釋出第二位洋投金漢(Nick Kingham),韓媒點名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地位也岌岌可危。

韓職球隊近期開始汰換外籍球員,衛冕軍KT巫師開第一槍先後釋出洋砲拉莫斯(Henry Ramos)、洋投奎瓦思(William Cuevas)、LG雙子隊也與洋砲魯伊茲(Rio Ruiz)分道揚鑣,排名第9的韓華則在日前先釋出前中職洋投卡本特,今再宣布釋出另外一位洋將金漢。

《韓民族日報》今在報導中除提到韓華持續關注味全龍洋投綱龍外,也表示斗山隊也在考慮更換洋投,報導引述斗山高層說法表示,如果米蘭達持續萎靡不振,不排除找野手來頂替他的位置。

米蘭達去年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33的成績,225K成功刷新韓職紀錄,不過今年受到肩傷影響,僅出賽2場,4月底離開一軍後就持續進行恢復訓練。報導提到,米蘭達預計7日在二軍投球、球數會控制在50球左右,如果球速未能恢復到去年的水準,斗山熊可能就會考慮換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