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模仿大聯盟球星 拿莫伊漾「安靜革命」大爆發

2022/06/02 19:31

味全拿莫.伊漾。(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味全龍拿莫.伊漾今年19場就敲3轟,追平去年全壘打數,逐漸發揮被期待的砲管,他透露自己看影片模仿大聯盟勇士隊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找到很適合自己的「安靜動作」。

早在春訓期間,味全龍洋砲鈦龍就曾說過,拿莫.伊漾打球很美式,「動作很像阿庫尼亞。」拿莫.伊漾表示,「我是真的在模仿他(阿庫尼亞),葉總跟泰山說,我很會模仿人家打擊,不妨去找個人模仿,找尋適合自己的動作。」

拿莫.伊漾從春訓就開始模仿阿庫尼亞,越打越喜歡,並用特別的形容詞「安靜」來形容模仿的內容,「他打擊時很安靜,不會有多餘的晃動,我去嘗試,發現越安靜越好,你看泰山、智勝也都是很安靜。」

去年拿莫.伊漾有強拉的傾向,今年擊球更加全面,推向右半邊的安打變多,本季3轟更有1轟落在中外野,這是他生涯首發並非落在左外野的全壘打。他說,「今年擊球確實比較全面,不會想要往哪裡硬拉。」

拿莫.伊漾今年設定的目標也很「阿庫尼亞」,那就是「10轟10盜」。阿庫尼亞在2019年打過41轟37盜,逼近「40-40」的鬼神成績讓拿莫直言很不思議。

拿莫.伊漾表示,「我的能力本來就屬於長打型的,把一些動作做完,長打就會出來,我比較追求穩定。」

勇士強打阿庫尼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