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固定游擊後 富邦10戰守備率全聯盟第一

2022/06/02 18:26

富邦游擊手王勝偉。(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上月13日讓王勝偉鞏固游擊防區,帶動整體守備,近10場只有2分非自責,守備率全聯盟最優,只差打擊部分跟上守備腳步,今嘗試由李宗賢生涯首度先發二壘,頂替擅守的莊韋恩,期盼平衡攻守。

富邦季初守備一團亂,有大量非自責分導致輸球,但在5月13日做出2個改變,讓王勝偉固定游擊、范國宸固定一壘,鞏固防守陣型,近10場團隊守備僅4次失誤,守備率高達0.989,目前已連續7場沒有非責失分。

范國宸球季前期鎮守三壘相當完美,還沒發生失誤,被調往一壘跟富邦打防守野球有關。首席教練黃泰龍昨解釋,當初規劃林益全和霸帝士守一壘,攻擊火力更完美,但他們沒調整好,守一壘也有狀況,只能有所取捨,先讓守備落差不要太大,「范國宸今年在一、三壘的守備都很OK。」

富邦傷了王正棠後,近幾場都由莊韋恩擔任先發二壘手,打擊率只有1成76,但守備功力獲得「龍哥」肯定,他說,「韋恩攻擊上還沒有打出來,但他在中線守備算上等,希望先把守備顧好。」

富邦苦吞4連敗後,今日著手從二壘稍微增強打擊力,由李宗賢生涯首次先發鎮守二壘,加上林益全近日找回打擊,富邦正在尋找兼顧攻守的隊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