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自己的勝投自己打!阪神洋投3安猛打賞寫紀錄(影音)

2022/06/02 2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今在主場迎戰西武,先發洋投岡寇(Joe Gunkel)不僅飆優質先發,打擊上也表現亮眼、繳出3安猛打賞,率隊以6:1擊敗西武,三連戰拿下2勝。

阪神前3局就敲出7支安打,但都缺乏適時一擊,4局下阪神又是無人出局就先連續兩支安打、攻佔一二壘,不過長坂拳弥的高飛球形成雙殺打。兩出局後,2局首打席敲安的岡寇敲出中間方向二壘安打,也幫助球隊開啟三分大局。

岡寇6局第三打席再度敲出安打,單場3安猛打賞是個人生涯第一次,也是阪神自2016年梅森傑(Randy Messenger)以後,再度出現繳出猛打賞的先發投手。

岡寇在投手丘上也有效壓制西武打線,前6局力保未失,7局被打兩支安打後遭換下,渡邉雄大被代打栗山巧敲安,失掉1分要記在他的帳上,不過岡寇最後順利收下本季在阪神主場的首勝。

台灣好手吳念庭今擔任西武第二棒二壘手,四打數有一支二壘安打,賽後打擊率2成69,守備上在7局發生一次傳球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