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抓包威迪茲抹東西 葉總說分明:黏到無法離開手

2022/06/02 22:15

裁判檢查富邦先發投手手套有不明物體,立刻將投手驅逐出場(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威迪茲今天在7局上的手套有外部物質,當場被驅逐出場,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捕手吉力吉撈・鞏冠發現球是黏的,在6局換場跟裁判反應,「這是一個不是很好的狀況,但可以了解選手想要有好表現。」

「我看到球黏到沒辦法離開手。」葉總表示,「捕手吉力吉撈跟我說,『前輩,你看看這個球,黏的啦,這也太黏了。』所以我在6局換場提出。」

葉總說,「這是一個不是很好的狀況,對比賽不公平,但我可以了解選手想要有好的表現,想把球控制好,我沒特別說要怪投手,但有這個問題就要跟裁判講。」

未來外部物質會不會是個問題?葉總說,「我相信不是今年,而是一直以來都有,只是我們裁判沒有認為這是個問題,所以忽略到這塊。」但他也肯定,「裁判滿厲害的,一開始就檢查手套,代表開始有在注意,美國也是在看手套,我們裁判也有這個觀念了。」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