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抓到手套不明物體 威迪茲將禁賽10場(影音)

2022/06/02 21:28

裁判檢查富邦先發投手威迪茲手套有不明物體,立刻將投手驅逐出場。(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威迪茲今天在7局上的手套裡面有不明物體,當場被驅逐出場。聯盟賽務部回應,將依照禁賽棒球規則3.01、6.02,自動禁賽10場。

威迪茲今天在7局上投到1出局後,被裁判檢查手套,隨後趕出場,主審林金達在現場廣播說明,「手套裡面有不應該的物品,因此被驅除出場。」

聯盟賽務部解釋,攻守交換時,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有跟主審反應,主審在7局上1出局找到時間上場檢查,發現手套有外部物質。

聯盟官網棒球規則3.01寫道,任何球員不得故意污損球或使用泥土(Soil)、松香(Rosin) 、石蠟(Paraffin)、甘草(Licorice)、砂紙(sandpaper)、金鋼砂紙(Emery-paper)或其他物質摩擦球。

此外,規則寫道,裁判員得令違反規定之球員歸還該球,並將其驅逐離場 ,違規者並自動禁賽10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