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冠軍戰》撕「洋將聯盟」標籤 高雄海神本土合力狂砍72分

2022/06/02 21:38

台中葳格太陽桑尼被對手包夾。(T1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高雄全家海神今天在鳳山體育館贏下總冠軍賽系列戰第2勝,最大關鍵就是不用靠洋將撐場面,反而從胡瓏貿、于煥亞、林任鴻、吳怡斌、吳曉謹都能有所貢獻,漂亮贏下聽牌的機會。

海神本季擁有兩大戰將洋將庫薩斯、亞洲外援布鋭克曼,只是庫薩斯在總冠軍賽難以主宰戰局,前役只拿13分、10籃板,今天則只有10分、7籃板,加上布鋭克曼11分、亞歷山大7分、霍爾12分,4位外國球員只有40分進帳。

而本土球員在胡瓏貿生涯新高38分領軍下,加上于煥亞、林任鴻、吳怡斌、吳曉謹合力拿34分,這回在得分上勝過洋將軍團,也成為海神取得聽牌的關鍵。

至於台中葳格太陽日前在首輪季後賽第一戰以102:96擊敗新北中信特攻,該戰太陽本土球員合計只拿18分,其他4名洋將則包辦84分。

不過,太陽今日難以靠著洋將主宰戰局,桑尼19分、塔克14分都只能算是平平,另外前一場驚奇拿30分的伊朗中鋒艾倫則只有6分進帳,本土球員蘇奕晉跳出來拿19分,但洋將熄火,自然難跟海神抗衡。

高雄全家海神「本土一哥」胡瓏貿大殺四方。(T1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