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別只關注曾子祐 聚焦台體大游擊手林家鋐

2022/06/02 21:48

林家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球季富邦悍將游擊防區漏洞百出,一時間,國內業餘有哪些游擊好手一一被點名,其中,平鎮高三游擊手曾子祐守備具一定水準,曾奪黑豹旗、玉山盃、高中木棒聯賽最佳游擊手獎,高二木棒聯賽打擊排行榜高居第二名(0.442),並勇奪玉山盃打擊王(0.600),高三拿下木棒聯賽打擊王(0.452),手握選秀狀元籤的台鋼雄鷹,很可能首輪指名曾子祐鞏固中線。

除了曾子祐,業餘球界還有哪些游擊好手?有球探點名,台體大二林家鋐打擊和游擊守備都不錯,如果今年投入選秀,有機會在前段順位獲球團指名。

前年林家鋐三民高中畢業投入選秀落榜,後就讀台體大,去年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拿下打擊王(0.427),同年梅花旗大學錦標賽拿到最有價值球員獎,成為隊史第3冠大功臣,右投左打的他身高175公分,腳程不錯且攻守俱佳,如果有關注大專聯賽的球迷,應該對這名游擊好手有印象。

今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預賽林家鈜出賽10場,累計打擊率0.276、上壘率0.415、長打率0.552,守備率0.957,另有1轟、13分打點,進入複決賽打擊率高達0.417。

另外,也有球探注意甲組成棒新北禾聯游擊手池恩齊,也就是中信兄弟中繼王吳俊偉的弟弟,該球探指出,池恩齊屏中畢業後進步許多,特別是腳程飛快,游擊守備也算OK,只是身材略顯單薄,擊球力道欠佳。

還有,文化大學游擊手紀慶然、國體大游擊手林岳谷也受關注,只是,有球探認為,紀慶然守備穩定性不足,容易出現平凡滾地球處理失誤、瑕疵,林岳谷也有類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