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先發再遭洋基KO 僅投3局挨3轟掉4分

2022/06/03 07:26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雙重賽首戰「雙刀出鞘」,面對洋基,他僅投3局創今年最短,被敲3轟失掉4分,天使隊終場以1:6輸球。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4敗,天使則是苦吞7連敗。

大谷翔平首局就被洋基開路先鋒M.卡本特(Matt Carpenter)擊出陽春彈,接著2出局後又被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擊出陽春砲,單局失掉2分。

大谷翔平在第2局單局被敲2安、投出1次保送,最後仍化解滿壘危機。但第3局被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陽春砲。大谷翔平在第4局連續被敲2安後,就被換下場。接替投球的天使投手奇哈達(José Quijada)被洋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敲二壘安打,讓大谷再失掉1分的自責分。

洋基隊5局下再靠拉梅修(DJ LeMahieu)的陽春彈、以及安杜哈爾(Miguel Andújar)的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天使隊打線直到8局上靠倫吉佛(Luis Rengifo)的安打,得到全場唯一的1分。天使最後吞下7連敗。

總計大谷翔平僅投3局用75球,被敲8支安打,挨3轟追平生涯最差,另有2次三振、1次保送,吞本季第4敗,賽後防禦率升至3.99。大谷翔平在打擊上4打數敲1安,吞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47,而且還被牽制出局1次。

洋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先發7局被敲5安,賞7次三振沒有失分,摘得本季第5勝,賽後防禦率僅1.5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