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重賽先發登板後接力上場打擊 大谷翔平創77年首見紀錄

2022/06/03 07:53

大谷翔平成為自名人堂球星福克斯(Jimmie Foxx)之後,首位在雙重賽分別以投手和打者的身分上場的球員。(美聯社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與洋基進行雙重賽,大谷翔平在首戰同場二刀流,而第2戰則專任第2棒指定打擊,他成為自前打擊三冠王、名人堂球星福克斯(Jimmie Foxx)之後,首位在雙重賽分別以先發投手和先發打者的身分上場的球員,創下相隔77年以來的首見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雙重賽首戰投打出擊對戰洋基,擔任第2棒投手兼指定打擊,主投3局挨3轟失4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創今年最短先發局數,同時也苦吞本季第4敗;打擊方面則是5打數1安打,連3場敲安,另外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略降至2成47。

兩隊只休息1個半小時後再度交手,大谷翔平依舊上場打擊,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據天使官方資料顯示,大谷翔平是自1945年534轟名將福克斯之後,首位在雙重賽分別以先發投手和先發打者的身分上場的球員,當時福克斯在費城人時期曾在雙重賽首戰先發2局,而下一戰則是以先發一壘手身分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