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真的不讓了! 伊古達拉等3傷兵今天全部復出

2022/06/03 07:40

伊古達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G1將在台灣時間今早9時點燃戰火,根據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消息,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天賽前正式宣布,因傷缺陣的三人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 小裴頓(Gary Payton II)以及波特(Otto Porter Jr.)本戰都可以上場。

小裴頓是在季後賽第二輪G2上籃時遭犯規,落地後弄傷手肘。至於波特則是因左腳痠痛,在西部冠軍戰最後一戰缺席。過去的3冠功臣伊古達拉則是受到腿傷以及脖子傷勢影響,在例行賽最後36場足足缺了30場,這將是他季後賽首次登場。柯爾表示,三人組已經進行充分訓練。

另外一邊的塞爾提克也傳好消息,當家中鋒威廉斯 (Robert Williams III)本戰可以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