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被貝茲美技沒收安打 海盜教頭力挺:他將繼續獲得打席

2022/06/03 08:19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3連戰橫掃道奇後,今天休兵日,明天將回到匹茲堡主場迎接對響尾蛇3連戰,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也向台灣記者表示,會持續給予張育成上場機會。

張育成轉戰海盜之後目前出賽2場,7打數又吞下5K,加上之前在守護者,本季共17打數吞下12K,首安尚未出爐,不過昨天的第一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打得頗紮實卻被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e Betts)接殺,就連大聯盟官網的剪輯都說:「貝茲偷走了張育成一支安打。」

影片請點此

海盜在3連戰橫掃道奇,創下隊史22年來首度在道奇主場橫掃的難得紀錄,但是張育成賽後難掩失落表示「沒有貢獻」,雖然身體狀況很好,但可能心態比較急躁,接下來會與教練討論改變揮棒軌跡。

張育成加盟海盜至今打擊未發揮,昨天有美國專欄作家狠酸:「交易他來是我看不懂的玩笑。」不過總教練薛爾頓昨天賽後接受《中央社》採訪時,暖心表示:「他將會繼續獲得打席,他有一個半星期的時間沒有比賽,我們只需要給他一些打席數,讓他能夠重新趕上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