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首人! 詹皇躋身億萬富翁 締現役球員超狂里程碑

2022/06/03 08:45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了球技出色外,更擁有商業頭腦,吸金、投資功力一流,據《富比世》報導指出,詹姆斯成為史上首位擠身億萬富翁的現役NBA球員。

詹姆斯生涯在NBA闖蕩19年,勇奪4次年度MVP,擁有4枚冠軍戒指,生涯累積得分高居第2,僅次於湖人傳奇中鋒「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他自去年5月至今,總收入高達1.212億美元,也讓詹姆斯的資產正式超越10億美元,成為史上第一位成為億萬富翁的現役NBA球員,墜機逝世的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都是退休後才成為億萬富翁。

詹姆斯曾先後效力騎士、熱火和湖人,生涯19年的場上收入超過3.85億美元,而場外投資和代言就超過9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