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學發豪語站上總冠軍舞台 布朗僅花6年達成當時諾言

2022/06/03 09:08

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相隔12年再闖總冠軍戰,也是當家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初次以球員身分踏進總決賽地板,不過他早在6年前還在念大學時,就曾立下志願將來要站上最高榮譽舞台,如今他也身體力行達成當時諾言。

綠衫軍今年季後賽面臨嚴峻挑戰,首輪強碰有「宇宙網」之稱的籃網,卻意外兵不血刃橫掃對手,隨後連續2輪遭遇東部強權衛冕軍公鹿以及龍頭熱火,雖然過程艱辛,但都在搶7大戰力退對手驚險晉級,自2010年以來再度重返總冠軍戰。

今天總冠軍首戰賽前,布朗過去在大學時期的一段影片被重新挖了出來,當時他還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就讀,並前來灣區觀賞2016年NBA冠軍賽,青澀的他對著鏡頭說道,「我叫杰倫·布朗,總有一天我會站在這裡參加總決賽,和場上這些球員做同樣的事。」如今6年過去,他總算美夢成真,印證當時許下的大話。

布朗今年季後賽雖然不像隊友塔圖姆(Jayson Tatum)時常有爆量得分演出,並與東決MVP失之交臂,不過他整個季後賽表現穩定,場均貢獻22.9分、6.8籃板、3.5助攻,東部冠軍戰場均更上升至24.1分,並有7.1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