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贏4場就好了!」 綠衫軍死忠球迷已在身體上刺冠軍

2022/06/03 10:06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k Bienvenue(@jack_bien)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例行賽表現起伏不定,甚至一度勝率不及5成,連晉級季後賽都有困難。不過卻有綠衫軍死忠球迷早在3月就在手臂刺上「波士頓塞爾提克2022NBA總冠軍」刺青,如今只要波士頓再贏4場,這項大膽賭注就能實現。

這位塞爾提克球迷名叫Jack Bienvenue,今年才剛滿18歲,在例行賽還未結束就決定刺上綠衫軍總冠軍的旗幟在他手臂上。問道當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他表示這和塞爾提克明星賽後強勢表現有關。

「這(刺青)在3月22號完成,我記得很清楚,我們當時好像正逢10連勝,逐漸打出應該有水準,我感覺球隊終於找到勝利方程式了,我也有預感冠軍即將到來,現在事實證明我們闖入總決賽,只要再贏4場就能奪下最終冠軍。」這位死忠球迷表示。

他也提到他的朋友看到這個刺青的反應,「當時每個人都感覺這傢伙瘋了,當然,我也覺得這麼做有點瘋狂,但那時就是一個契機,我甚至沒有經過通盤考慮,我只是想為波士頓這座城市做點什麼而已。」

雖然Jack Bienvenue相信綠衫軍最終將如願以償獲得冠軍,但他也理性分析整個系列賽走向。他表示,兩隊將廝殺到第7戰才能分出勝負,他不認為雙方能在6場以內分出勝負,並認為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系列賽。

塞爾提克只要再贏4場就能奪下最後冠軍金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