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奇受傷又一樁! 林多竟在旅館被門夾傷手指

2022/06/03 10:17

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球星林多(Francisco Lindor)因在入住的飯店被門夾傷手指,因此缺席今天在客場面對道奇之戰,林多坦言,「上次我手指被夾傷是12歲的時候。」

大都會今天起將在客場4連戰面對道奇,《美聯社》報導,林多是在飯店房間,他準備要關起雙扇門時,「它們同時關起來,而結果你知道,我的手指腫起來了。」林多表示,「我在房間內跑了約3分鐘,我根本不敢看。」

林多的右手中指腫脹,指甲甲床發黑,他表示因為手指受傷,影響到他傳球以及握棒,預計不會缺陣超過一天。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一度考慮讓林多擔任指定打擊,但最後仍未讓他上場。

林多近10場比賽都至少進帳1分打點,這段期間的打擊率高達0.365。林多本季打擊率為0.261,有8發全壘打,貢獻43分打點。

林多表示,他的隊友沒有因這件事嘲笑他,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不太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