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燙手山芋又怎麼了? 開季不到3分之1兩度掛傷兵

2022/06/03 10:56

葛雷再進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目前雖然高居美聯中區龍頭,不過近期苦吞3連敗,今天又傳出壞消息,本季新加盟的王牌葛雷(Sonny Gray)日前對戰皇家比賽因右側胸肌受傷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本季僅打50場就2度因傷倒下。

葛雷過去在運動家發跡,隨後轉往洋基發展並不順遂,成為球迷眾矢之的,所幸轉往紅人找回過往身手,本季透過交易來到雙城,至今7場出賽繳出3勝1敗,防禦率2.41的優異成績單,對手打擊率低到僅1成87。

雖然葛雷繳出超乎預期的投球表現,不過他本季傷痛纏身,本季已2度躺進傷兵名單。他在開季初期就因腿筋傷勢缺席長達3周,前役再度傳出傷情,最快將等到6月15日才能重返輪值。

雙城本季遭遇諸多傷兵麻煩,尤其先發投手紛紛倒下更重挫團隊戰力,包括本季異軍突起的小將J.萊恩(Joe Ryan)以及主力派岱克(Chris Paddack)、前田健太都不克上陣,將仰賴Devin Smeltzer、邦迪(Dylan Bundy)撐起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