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雙重賽8支1 天使8連敗、洋基勝率破七成

2022/06/03 10:50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雙重賽第二戰面對洋基,大谷翔平3打數未敲安,選到1次保送,天使牛棚在第8局砸鍋,最後以1:2輸球,天使隊不但在3連戰遭橫掃,還吞下近期的8連敗。而洋基隊戰績36勝15敗,成為目前勝率唯一超過七成的球隊。

洋基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前7局交出21上21下的完美表現,但第8局被天使首名打者沃許(Jared Walsh)敲二壘安打,2出局後天使鈴木清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天使隊先馳得點,打破0比0的平首僵局。

但8局下天使牛棚不穩,奧爾特佳(Oliver Ortega)在1出局後被敲二壘安打,接著連投2次保送,讓洋基1出局攻占滿壘,天使隊緊急換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後援,雖然三振洋基打者蓋洛(Joey Gallo),但被洋基代打瑞佐(Anthony Rizzo)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洋基逆轉戰局。

9局上天使隊一度2出局攻占滿壘,最後無功而返,吞下敗仗。天使近期處於8連敗的低潮。

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未敲安,三振、保送各1次,單日在雙重賽8支1,賽後打擊率為0.244。

奧爾特佳吞本季第2敗;泰昂摘得本季第6勝,霍梅斯(Clay Holmes)後援1局,三振、保送、觸身球各1次,沒有失分,收下今年第7次救援成功,賽後防禦率降至0.35。

洋基先發投手泰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