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打席砲轟大谷 36歲老將加盟一週就躋身洋基罕見俱樂部

2022/06/03 10:48

36歲老將卡本特。(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加盟洋基才一週,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就已擄獲洋基球迷的心,他今天在對天使雙重戰首戰擔任開路先鋒DH,首打席在纏鬥11球後對大谷翔平開轟,就連身為大谷粉絲的FOX分析師韋蘭德都盛讚他這個打席的表現。

洋基在上週五簽下這位前紅雀老將,他也立刻獲得出賽機會,至今6場出賽16打數敲出3支安打,且都是全壘打,讓他加入東岡凱爾和索利安諾,進入披上洋基戰袍後前3支安打都是全壘打的隊史罕見俱樂部。

今天雙重戰首戰砲轟大谷的全壘打更是代表作,卡本特在纏鬥11球,包括擊出7顆界外球後,相中87.1英里卡特球出擊,轟出右外野陽春砲,不但為洋基先馳得點,也為這場6:1的比賽從一開始就奠定勝基。韋蘭德也在推特指出,卡本特的這個打席,可能是我看過擔任開路先鋒的最佳表現。

對於卡本特的加盟,「法官」賈吉之前就已表達高度歡迎之情,「只要陣中出現這樣見識過各式不同選手的資深老將,他對球隊都會有所幫助。」卡本特在雙重戰第2場並未出賽,但洋基以2:1逆轉擊敗天使,在雙重戰都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