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奇兵轟逆轉2分砲 汽車城5連戰4度擊潰雙城

2022/06/03 11:58

卡麥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天主場迎戰雙城,靠著外野小將卡麥隆(Daz Cameron)轟出2分砲逆轉戰局,終場3:2力退美中龍頭雙城,取得3連勝。

老虎去年冬天積極補強,找來「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巴耶茲(Javier Baez)等人力拚重返季後賽,未料開季表現未見起色,僅取得14勝28敗,排名聯盟倒數,不過今天贏球後近9場取得7勝,逐漸步入正軌。

雙城前8局靠著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5局好投壓制取得1分領先,隨後推派牛棚接力把關守成,未料第三任投手帕岡(Emilio Pagan)上場砸鍋,一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遭到卡麥隆2分砲重擊,本季第3度救援失敗。

雙城今天輸球後,近10場苦吞7敗,目前更遭逢3連敗,加上球隊傷兵滿營,團隊戰力明顯大打折扣。嚐到本季第2敗的帕岡就表示,「每隊都會經歷一段艱難時刻,整個聯盟似乎都遇上諸多傷痛麻煩,我們也不是唯一碰上傷兵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