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4歲大物7.2局好投 藍鳥橫掃白襪勇奪8連勝

2022/06/03 13:52

馬諾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氣勢正夯的藍鳥,今天派出24歲大物馬諾亞(Alek Manoah)掛帥主投,他維持開季至今絕佳狀況,主投7.2局失掉3分,繳出優質先發好投,率領球隊8:3力退白襪,取得近期8連勝。

馬諾亞去年初登大聯盟就繳出6勝2敗,防禦率3.22優異表現,今年又更勝一籌,目前出賽10場,拿下6勝1敗,防禦率更僅1.98,排名全聯盟第8,加上今天贏球,他生涯在主場共計出賽13場,奪得9勝0敗,還未嚐過敗績。

不過馬諾亞今天在投手丘上並非一帆風順,他在開局先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並遭遇滿壘局面,所幸他立即回穩,送出三振化解危機。隨後開始展現宰制能力,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直到第8局才失掉本場第1分,並在滿場鼓掌致意下退場休息。

藍鳥雖然前7局適時突破白襪36歲資深右投奎托(Johnny Cueto)奪得4分,不過8局上被追到只剩1分差,但下個半局攻勢再起,單局共敲出4支安打並獲得3個保送進帳4分,再度拉開比數,系列賽橫掃白襪,送給對手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