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很需要投手」 林振賢大讚東石強投盧孟揚

2022/06/03 12:21

嘉義縣教練林振賢。(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進行第二天賽事,三重午場嘉義縣迎戰台中市,嘉縣先發投手盧孟揚最快球速達147公里,今年他將從東石高中畢業,確定投入中職季中選秀,東石教練林振賢說,盧孟揚是很不錯的投手。

嘉義縣先發投手盧孟揚。(記者王藝菘攝)

盧孟揚身高185公分,身材條件不俗,出身台南協進少棒、崇明青少棒,青棒來到東石發展,今年高中木棒聯賽標出生涯最快球速147公里,未來性可期。

林振賢指出,盧孟揚協調性很好,直球均速也有142、143公里,只是,打職棒不光只有技術,還有心理層面,「他(盧孟揚)很年輕,對職棒滿懷期待,只是未來若進職棒,遇到挫折能否承受壓力,這就很重要了。」

林振賢可望接任台鋼雄鷹統籌教練,近期也幫球團觀察業餘球員,希望在選秀會盡可能網羅好手,為第6隊打下堅實基礎。

東石青棒除了盧孟揚,還有高三右投林建宏也打算選秀。林建宏身高183公分,出身高雄中正少棒、五福青少棒,今年高中木棒聯賽飆速146公里,是備受期待的投手。

台鋼進軍中職,明年從二軍賽開始打起,林振賢認為,其實高中球員還沒準備好,不用急著挑戰職棒,畢竟台鋼很需要投手,先到大學磨練個1、2年,準備好再出來選秀也不遲。

嘉義縣先發投手盧孟揚。(記者王藝菘攝)

嘉義縣先發投手盧孟揚。(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