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挫勇士! 綠衫軍主帥:我們沒打出最佳仍贏球

2022/06/03 13:08

塔圖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戰G1,塞爾提克今天在決勝節展現韌性,逆轉成功勇士隊,在客場奪下系列賽開門紅。賽後綠衫軍主帥烏杜卡(Ime Udoka)表示,很興奮球隊今天即使沒有打出最佳,但仍然贏球,這是場很有意義的勝利。「我知道我們還可以提升到另一個等級。」

綠衫軍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此役有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6分,賽後他表示:「我覺得我們此役的關鍵是布朗(Jaylen Brown),以及他在第四節打球的方式。」布朗此役攻下24分。

另外綠衫軍一哥塔圖姆今天雖然只攻下12分、但傳出生涯新高13助攻,哈佛德表示:「對像這樣的頂尖球員來說,都會被賦予要得分、要組織、要防守這樣的重大挑戰,而塔圖姆今天做到了全部。他的組織能力在今天穩定地提高。今天真的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