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終結者9局下開劇場 麥卡琴敲出再見安賞對手4連敗

2022/06/03 14:12

麥卡琴終結31打數0安打的窘境,敲出再見安打氣走教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教士,9局下克服落後3分的劣勢,單局灌進4分,35歲前明星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敲出再見安打,終結31打數0安打的窘境,釀酒人終場以5:4險勝,賞給教士4連敗。

教士先發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和釀酒人豪瑟(Adrian Houser)前面5局只失1分,形成激烈的投手戰,不過在豪瑟退場後,蘇特(Brent Suter)6局上接手就挨了阿法羅(Jorge Alfaro)一發超前的中外野2分砲,8局下再靠著阿爾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的高飛犧牲打,打回第4分。

馬奈亞繳出6局8K失1分的優質先發,原以為能將本季第3勝收入口袋,未料終結者T.羅傑斯(Taylor Rogers)9局下登板放火,先是被日浦敲出安打上壘,隨後投出2次觸身球保送,讓釀酒人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彼德森(Jace Peterson)痛擊T.羅傑斯,右外野三壘安打一舉打回3分,成功扳平戰局,T.羅傑斯也吞下救援失敗。

下一棒輪到麥卡琴上場打擊,自5月26日之後就未曾敲出安打,累積31打數無安打,打擊狀況十分低迷,不過T.羅傑斯控球也不穩,前4打數無安打的麥卡琴逮中一顆偏紅中的82.5英哩變速球,擊成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送回再見分,這也是麥卡琴生涯第12支再見安打,釀酒人終場就以5:4逆轉贏球,中止2連敗,而T.羅傑斯則苦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