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復賽打線出爐!林立守外野 3人初先發

2022/06/03 16:28

林楷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樂天桃猿延賽8戰後今日復賽,林立支援中外野;右外野手林楷錡生涯初先發;指定打擊林知譽、捕手許禹壕都是本季初先發。代理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笑說,「可能會用光所有球員。」

樂天桃猿板凳席中,替補捕手有毛英傑、嚴宏鈞;內野替補是黃敬瑋、馬傑森;外野替補也有林政華、鍾玉成。

林知譽。(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復賽後首戰,古久保健二表示,陣容當然對戰力有影響,畢竟不是最佳陣容,「終於可以比賽了,用現有陣容去作戰。」

許禹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去年是樂天外野手,今年專心守二壘,春訓也沒練過外野,今天重返中外野,古久保健二說,畢竟陳晨威不在,林立可能要守到其他外野手歸隊,「就算他去守外野,外野也不是完美的。」

古久保健二也說,賽前有跟全隊表示享受今天的比賽,「我們重點還是擺在選手隔離完的狀態,不要為了今明的球賽影響整個球季,會特別注意健康管理。」

樂天捕手林泓育、牛棚投手朱俊祥明天有機會解隔,若再加上今天3名快篩陽若明轉陰,最多有5人可解隔。

樂天先發打線

1蔡鎮宇 左外野
2郭嚴文 三壘
3林立 中外
4陳俊秀 一壘
5林承飛 游擊
6林知譽 DH 本季初登場
7郭永維 二壘
8許禹壕 捕手 本季初登場
9林楷錡 右外 生涯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