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球場成「鬼門」? 大谷翔平有話要說

2022/06/03 13:52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生涯第2次在洋基球場先發登板,天使大谷翔平再度踢到鐵板,今天繳出3局失4分的本季最短先發,累計在洋基球場的防禦率高達27,此地儼然成為「鬼門」。但大谷認為2場的樣本數還少,自認壓力不是問題,只需再做好投球。

大谷在美國時間去年6月30日首次在洋基球場登板,該役只投0.2局就失7分退場,是他生涯最短命先發。今年捲土重來,大谷今天在對洋基雙重戰首場先發,卻在第4局連續被敲安打後遭換下,因此帳面上只投3局就挨3轟失4分退場,成為他今年投球局數最短的一役。

兩次在洋基球場加起來只投3.2局,大谷卻失了多達11分責失分,累計防禦率達27,也讓他今年先發9場的防禦率增為3.99,勝場維持在3,吞下本季第4敗。

「洋基有很棒的打線,如果我的球路不到位,他們就會狠狠攻擊,就像今天發生的狀況一樣。」大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認為自己今天的表現並不好,但問題不在壓力,「壓力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只需要把球投好。」至於天使教頭梅登認為大谷的投球動作可能被對手識破,大谷則笑說,這應該要問洋基才對。

天使3連戰遭洋基橫掃後,苦吞8連敗,目前雖仍居美聯西區第2,但跟第1名的太空人勝差已達6.5場,明作客費城人,由22歲菜鳥希爾賽先發。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