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網紅控洋將士東吃霸王餐 台啤英熊總管回應了

2022/06/03 15:13

士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聯盟台啤英熊洋將士東意外惹出風波,上月遭一名國內女子控訴吃霸王餐,積欠約5萬台幣外送費用拒絕支付,但他在球隊季後賽提前結束後已搭機返美,對此球團總經理哈孝遠回應,士東再三強調,5萬元餐費是對方自願招待,台啤英熊也已代為償還其餘數千元費用。

據悉該女子是知名網紅,與國內職業運動圈關係密切,她向警方報案指出,與現年24歲的士東透過網路認識,由於對方是外籍人士,聲稱沒有信用卡,平常三餐都請她幫忙代訂外送服務,目前積欠約5萬元,多次向士東催討都不認帳,迄今已逾2個月。哈孝遠則表示,5月初球團管理接到這名女子來電,揚言士東欠她餐費,球團協助把當月幾千元先還對方,但士東堅決表態,先前2個月約5萬元費用,則是女方心甘情願支付。

儘管士東人已不在國內,這筆爭議性債務恐難解決,卻影響他和球團形象,將來若想再度來台灣打球,入境也可能因為此案出現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