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罕見!重播改判的生涯首安 兄弟大魔王重傷害

2022/06/03 18:10

樂天桃猿林楷錡敲生涯首安。(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隔離中,今對中信兄弟由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擔任代理總教練,他在2局上使用生涯第一次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意外串聯成4分大局,賞給大魔王德保拉本季單場最多失分。

德保拉在首局被林立敲適時安打先掉1分,2局下2出局,林楷錡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王威晨傳一壘,起初一壘審判出局,古久保啟動電視重播輔助判決,翻盤成內野安打,林楷錡生涯首安靠重播改判,史上罕見。

德保拉。(中信兄弟提供)

這次重播判決引爆樂天桃猿攻勢,蔡鎮宇四壞上壘,郭嚴文敲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林立更補上2打點的三壘安打,單局猛攻4分,德保拉投2局就猛掉5分。

德保拉生涯只有5場失掉5分自責以上,巧合的是,樂天桃猿就包辦4場,前次要追溯至去年7月24日,同樣是在洲際球場面對樂天桃猿,狂掉9分和8分自責都是生涯最慘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