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屠龍手對味全1勝難求 助總:龍隊強啊

2022/06/03 17:11

鄭凱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鄭凱文去年一度擦亮「屠龍手」之名,卻在去年10月起急轉直下,本季對龍隊1勝難求,連同5月31日敗投,已對味全跨季吞下4連敗,對戰近6場先發1勝難求。

鄭凱文今年6場先發,有3場對龍隊,防禦率卻高達5.82,總教練林威助先說,「龍隊強啊,打擊滿強的,投手也好。」隨後解釋鄭凱文還是有些失投球,前役被敲2轟都是偏高的內角變化球,「一擊出去是全壘打的話,分數就讓給對方了,投手還是儘量要避免(失投球)。」

中信下週要作客天母球場跟龍隊進行2連戰,是否考慮讓鄭凱文避開對上龍隊,助總僅說,「之後都會考慮,什麼狀況都會考慮。」

陳琥昨在二軍僅投2局34球就退場休息,助總指出,聽二軍投手教練艾迪頓說手有點緊繃的感覺,「防護員還沒有明確回報,之前他有說要去保養,是平常保養還是因為緊繃酸痛,還要等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