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才剛被叫上大聯盟 道奇91轟明星骨折恐缺席數週

2022/06/03 17:45

皮拉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久前剛被道奇叫上大聯盟的33歲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在前天對上海盜的比賽中,於一次打擊時出現左肩不適,隨後也退場接受治療。今日球團則傳出壞消息,皮拉爾的傷勢經診斷為左肩骨折,將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待進一步評估後決定是否動刀。

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我認為他揮棒時造成左肩脫臼,他以前就曾因這樣的傷勢動過手術,而之後的那個滑壘,又再度讓他的左肩傷勢加劇。」

本季皮拉爾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在3A繳出3成15打擊率、4成12上壘率與6成22長打率的優異成績。他於1日時跳出合約選項,道奇也立即決定不讓皮拉爾再度進自由市場試水溫,並跟進皮拉爾的合約。隨後皮拉爾也被道奇拉上大聯盟支援。

不幸的是,皮拉爾截至目前僅為道奇出賽4場就受傷,合計12打數僅敲出1安,繳出0成38、1成54與3成21的慘淡打擊三圍。若皮拉爾傷勢情況不樂觀,將不排除動刀這個選項,也意味著皮拉爾很可能就此缺席長達數週,甚至數月,而他在球季結束後也將再度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