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推高史上最狂紀錄卻輸球 柯瑞霸氣回應:下戰等著瞧

2022/06/03 18:43

柯瑞(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今日點燃戰火,勇士決勝節被大逆轉,終場108:120不敵塞爾提克,賽後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霸氣表示:「球隊會在下戰做出回應。」

柯瑞今日上半場就轟進6顆三分彈,但下半場被嚴加看防,只投進一記外線,全場拿下34分、5籃板、5助攻、3抄截,《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他生涯第6度在總冠軍賽單場投進至少7記外線,持續堆高自己的史上第一紀錄。

不過今日勇士第4節大當機,被綠衫軍上演驚奇逆轉秀,總冠軍系列賽0:1落後,這也是灣區大軍今年季後賽首度在主場吞敗。

柯瑞受訪表示:「這並不理想,但我知道我們是誰,了解我們如何面對逆境,以及每當我們季後賽輸球後的應對方式,今天大家從第4節中學到很多東西。」

總冠軍戰G2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進行,勇士有2天時間進行調整,他們將全力避免吞下2連敗,柯瑞表示:「我們知道他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但我們也是,我們必須在下戰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