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韋盛若顧好守備 助總:搞不好岳東華位置不保

2022/06/03 21:24

黃韋盛。(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2020年選秀兄弟第6指名黃韋盛今天生涯初先發就貢獻3安猛打賞,總教練林威助給予好評。

黃韋盛去年就上過一軍,僅有過1打數吞下1三振,先前因杜家明染疫透過「疫情隔離名單」上一軍,今又因岳東華染疫獲得首次先發機會,鎮守二壘擔任第7棒,在2局下在二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一棒進帳生涯首安和首打點,單場3安猛打賞。

助總指出,黃韋盛去年就有練二壘,第一場就表現這麼好,下次機會就會更多,「東華有確診,這段期間,如果他的守備再穩定一點,搞不好東華位置就不保,守備啦。」

黃韋盛初先發就活躍的姿態,令人想起去年的李聖裕,他去年9月5月生涯初先發對上樂天,單場猛敲4支安打,如今已是中信重要的替補外野手,今晚活躍演出獲助總肯定,認為他若顧好守備就有機會挑戰岳東華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